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举办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题培训,同步部署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7-28 16:0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泰州讯 (宋芳 贾东海)7月27日,泰州市安监局举办全市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题培训,邀请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样板地区建设指导专家、《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编制者之一、一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邬开发教授,从“安全生产标准化研究新动态”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内容”两方面,重点宣讲先进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基本内涵,详细解析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要点。

 

 

  丰富的授课内容、大量的实例引用和靠谱的经验推广,受到了各市(区)安监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工作人员,重点乡镇(街道、园区)安全助理等106名安全监管人员以及全市2017年拟创一、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和市“50强”、红色监管及较大危险因素辨识管控试点企业负责人,部分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专家等182名企业人员的好评。

 

 

  泰州市安监局副调研员曹爱民同步部署当前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曹爱民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大检查工作的部署落实;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优先、从严、靠实做好涉风险较大作业场所工贸企业的大检查;三要多措并举,确保动员部署、检查整治、巡查跟踪各环节全程受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