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率队到省军区走访慰问
2017-07-28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叶桂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6日,市委书记曲福田、市长史立军率队到省军区走访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深情。省军区司令员李大清、政委孟中康等领导同志与我市领导座谈交流。泰州军分区政委张志洋、副市长陈明冠参加慰问。

  曲福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省军区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省军区对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保障。他说,长期以来,省军区各级十分关心泰州的建设发展,特别是在军民融合、国防动员、抢险救灾、文明创建、维稳安保等方面给予了无私帮助,生动彰显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赢得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衷心爱戴和拥护。

  曲福田说,今年以来,泰州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努力补齐小康短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省前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喜人态势。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聚一高”战略部署,锚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起点建设扬子江城市群中部崛起城市两大目标,深化三大主题工作,致力四个关键突破,加快建设“医药、港口、文化、生态”四个名城,不断厚植泰州跨越赶超新优势。

  曲福田说,作为“海军诞生地、水兵母亲城”,泰州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关注国防建设,统筹推进经济发展与国防建设,努力做到同频共振、同步发展,惠军政策、服务驻地、基层基础都有了新提升。泰州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创新军民融合的体制机制,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强军发展,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生动局面。

  孟中康对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泰州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悠久的历史文化,泰州人民始终保持着强烈的爱国拥军热情,在新的历史时期,泰州更是坚持发展不忘国防、致富不忘拥军,优属工作有力度,军民融合发展有成果,支援国防建设有投入,双拥共建有基础。希望泰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军区建设,衷心祝愿泰州在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