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十行百星”先进典型 评选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2017-07-25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卢佳乐)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认真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断激发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厚植泰州跨越赶超新优势凝心聚力,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等12个部门以“争当创业富民的实干家勇做跨越赶超的排头兵”为主题,在全市组织开展泰州市首届“十行百星”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组织推荐、初审核实、初步评选等,7月25日,“十行百星”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正式进入市民网络投票环节。

  据了解,本次“十行百星”的评选范围为,2016年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典型,主要包括工业、农业、交通、信息、建设、财贸、科技、文化、教育、卫生、政法、新闻、体育等行业和党政群机关中的工作人员。评选分为科技之星、富民之星、建设之星、财经之星等10个类别,每个类别各10名先进典型,共计100名先进典型。经过前期初评,10个行业共初选出150名候选人,进入投票环节。据了解,这150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将分10天,在“泰州发布”等各大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宣传展示,供市民了解。

  在宣传展示的同时,同步开启投票活动。市民只需进入“泰州发布”等本地主流新媒体,即可根据提示进入投票页面参与投票。本次投票期为12天,每个微信号全程限投10票(每个类别限投一次)。为确保公平,严禁一切形式的非正常拉票行为,一经查实,票数归零。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