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婆婆为患病媳妇烧香祈福 没曾想引燃屋旁一堆木柴
2017-07-23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讯 20日上午9点多,姜堰张甸镇朱顾村一位80多岁的黄老太,为患病的儿媳妇烧香祈福时,不慎引发火灾。

  记者钱宏斌通讯员于雯国平核实报道:据姜堰公安局张甸派出所处警民警王警官介绍,当天上午9点12分左右,他们接到110指令,迅速组织派出所多名保消队队员赶往现场。

  事发人家住三间平房,西边楼梯可通屋上的平顶。起火位置为西边楼梯下方一堆木柴,长长的火舌伸到3米多高的走廊顶部。民警和队员们用派出所配备的小型消防车,花10多分钟扑灭火情。因灭火及时,大火仅烧掉院子里堆积的木柴,烧裂水泥楼梯,一楼西侧走廊顶部被烧黑,无人员伤亡。

  烧香人黄老太81岁,其媳妇身体一直不怎么好,当天是媳妇的生日。黄老太特意捧出香炉,放在庭院西边的楼梯下方进香,为媳妇祈福消灾。没想到,香在燃烧过程中,可能火星飞落到旁边的木柴堆上,加上高温天气,风干物燥,柴堆就起了火。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