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酷暑,泰州市联动治超不停歇
2017-07-21 09: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泰州讯 7月12日,入伏第一天,泰州市迎来了高温天气。全市联合治超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治超人员冒着三十多度的高温,奋战在联合治超一线。截止14日上午9点,入伏仅2天,全市路警联合查处超限车辆11辆,累计卸驳载187.55吨。

 

  泰州市运管处超管科组织、协调5家治超站,围绕国省干线公路车流量、通行时间,密切联系交警部门,打响了一场酷暑天的联合治超战。巧打“时间差”。根据以往的经验,酷热天气下,有的超限车主选择在下半夜通过收费站,妄图避开治超人员的检查,加之江广高速改线工程紧锣密鼓推进。泰兴治超站结合以上情况,调整检查时间,精心编排人员班次,加密出动频度,同时,密切联系该市交警、运政部门,加大人员投入力度,进一步强化路面查处力度。科技来助力。泰州治超站借助在收费站台安装的大功率无线网桥,对过往车辆形成了严密的监控网,治超人员通过站台监控及手持终端,构筑起严丝合缝的监控网,让超限车辆插翅难逃。兴化治超站、姜堰治超站也根据车流量情况,调整了检查地点、时间,继续加大路面检查力度。

  下一步,泰州市运管处将继续协调交警、运政部门,组织治超站继续加大路面执法力度,深化、巩固联合治超成效。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