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在市委全会召开前的项目观摩动员会上强调——泰州项目招引大突破 项目建设再加码
为转型升级稳中求进提供有力支撑
2017-07-20 13: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泰州讯(记者 贾东海)泰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将于7月22日上午召开。会议召开前,将用两天时间开展项目观摩活动。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在20日上午召开的项目观摩动员会上强调,要通过项目观摩,进一步学习先进,排找差距,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用项目招引的大突破、新突破,用项目建设的再加码、再提速,为泰州转型升级、稳中求进提供最有力支撑。

  曲福田指出,开展项目大突破,是泰州保持经济稳中求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持续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工作抓手。通过“每月一通报、双月一过堂、一季一点评、半年一观摩、一年一述职”工作机制的落实,我市项目大突破持续深入推进,进一步凸显市委市政府坚持“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和工作力度,进一步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项目建设的压力传递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厚植发展优势。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两聚一高”战略部署,瞄准年初确定的“854”总目标,加压奋进,埋头苦干,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招商氛围进一步升温,阶段成效进一步显现。对此,市委、市政府是充分肯定的。

  曲福田强调,要通过项目的观摩学习,不断总结、加压、比学赶超,使项目建设的氛围更浓、干劲更大,成效更好。曲福田希望大家始终以高昂的精神、饱满的热情,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会议,把泰州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来;希望大家始终以学习的姿态参加项目观摩,认真学习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深入查摆自身发展的差距和不足,并在下一步工作中调整好思路,努力提高新形势下的项目工作水平;希望大家持续绷紧项目招引建设这根弦,在确保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把工作的重心放到招引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大项目上来,用项目招引的大突破、新突破,用项目建设的再加码、再提速,为泰州的转型升级、稳中求进提供最有力的支撑。

  会上,兴化市委书记李卫国汇报了兴化市项目建设情况。今年上半年,兴化市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头版头条、重中之重,以项目招引的再发力、竣工达产的再攻坚、服务环境的再提升,完成招商引资实绩90.5亿元,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5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0个,竣工25个,实现了项目数量、体量、质量的再突破。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兴化市项目建设专题片。

  泰州市领导史立军、卢佩民、张国梁、陆春云、汤成快、常胜梅、杨杰、张余松、王建等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