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姜堰客运站做好夏季客运生产
2017-07-17 10:3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泰州讯 7月11日下午,泰州市交通运输局督查组对姜堰客运站夏季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此次安全督查覆盖客运站场、客运班线车辆,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执行情况、驾驶员从业资格、GPS运行情况、安全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安检仪运行、“三品”检查登记情况、安全锤是否摆放到位,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

  检查中,督查组要求大运公司强化运输过程监控,加强对驾乘人员的安全教育。落实行车安全制度,同时充分利用GPS对驾驶员的行车过程进行实时监控,杜绝疲劳驾驶、超速驾驶,从源头上抓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工作。要加大客运车辆监管力度,针对高温天气行车的特殊性,加强运输车辆的安全检查与日常维护,确保运输车辆技术状况良好,重点做好车辆二级维护,预防车辆自燃、爆胎等安全事故和其他突发事故的发生。客运站要强化客运站场源头监管,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强化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查堵,从源头把好安全关。 (吴凤涛)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