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69家餐饮门店设“城市美容师休息驿站”
2017-07-13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熊珠琴通讯员张恒)酷暑天到了,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也会更加辛苦。昨天,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公布了今年设立“城市美容师休息驿站”的餐饮单位名单,涉及全市69家餐饮企业门店。

  据了解,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美德善行,体现餐饮人的社会责任感,经过泰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泰州市工商联餐饮业商会呼吁和发动,共有69家餐饮门店加入此次公益活动中来,门店数量再创历年新高。

  这69家单位包括:海陵区50家、高港区10家、姜堰区5家、兴化市2家、靖江市2家。同时,泰兴市餐饮行业协会也在积极发动组织当地餐饮企业加入此公益活动中。

  据悉,倡导设立“城市美容师休息驿站”已成为市行业协会的品牌公益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5年。按照承诺,“城市美容师休息驿站”将会给环卫工人提供进店休息场所以及免费的茶水、绿豆汤等解暑饮品。

  设“休息驿站”企业名单

  海陵区(50家):

  国际金陵大酒店、会宾楼宾馆、会宾楼鼓楼店、泰州宾馆、嘉銮国际大酒店、金汇宾馆、亚细亚大酒店、富士吉大酒店、聚丰园酒楼、福满楼大酒店、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凯源酒店、国泰大酒店、泰申大酒店、徽泰郎、泰山宾馆、富春大酒店、上厢房餐饮(江苏)有限公司济川路店、上厢房餐饮(江苏)有限公司青年路店、上厢房餐饮(江苏)有限公司东河酒店、小厢房柳园店、小厢房稻河店、金凤凰大酒店、鑫盛酒楼迎春店、鑫盛酒楼鼓楼店、宽窄味道火锅、今生有缘大酒店、胡一刀面馆、国泰大酒店、绿晶大酒店、涌金海鲜酒楼、锦泰宾馆、古月楼老街店、古月楼明珠店、古月楼济川路店、书香世家酒店、百味仓、久鼎日料、泰牛潮汕牛肉火锅、忆江南、水润堂江洲路店、湘鄂情、鹏欣国际大酒店、回家吃饭教工三村店、回家吃饭莲花七区店、雅庐美食、小厨坊、1917老海陵、繁花里音乐餐厅、鑫龙飞世纪大酒店。

  高港区(10家):

  江畔印象酒店、江畔明珠精致餐厅、熙春淮扬餐厅、新谷香大酒店、海燕大酒店、新好口福酒楼、金源大酒店、咏春酒楼、沃特龙大酒店、丽思卡尔顿大酒店。

  姜堰区(5家):

  姜堰宾馆、锦宸大酒店、中天清华园、黄河大酒店、梁徐董记牛肉馆。

  兴化市(2家):

  森南国际大酒店、新光源大酒店。

  靖江市(2家):

  靖江南园宾馆、靖江国际大酒店。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