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每月25日至29日泰州市史志办部分展览对外开放
2017-07-07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陆婧实习生管佳雯)记者昨天从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获悉,为让社会公众更多地了解泰州党史、历史文化,了解泰州发展的历史印迹,即日起,该办决定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部分展览。展览包括泰州党史图片展、泰州历史文化展、泰州档案史料陈列展、泰州名人展、泰州老行当图片展等。

  据悉,市史志办已将每月25日至29日设为“公众开放日”,每月25日至29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期间,市民可凭个人身份证、驾驶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登记后可进馆参观。展览地点为泰州市凤凰东路79号,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泰州市档案局、泰州市档案馆)二楼、三楼。

  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针对规模团组,在非开放日也可预约参观,预约热线:86519018,18012196006。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