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创富泰州”蜂鸟 闪投大赛开始报名
2017-07-07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邱骏通讯员吴海棠)记者昨天从团市委了解到,2017“创富泰州”蜂鸟闪投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0日,年龄在16周岁到45周岁,创业项目符合法律规定,愿意在我市行政区划范围内落地项目的本地或外地创业青年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可以通过登录“青春泰州”官方微信公众号、“蜂鸟青创”微信小程序或“泰州共青团”网站,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

  本次大赛由市科技局、人社局、团市委、高教园区管委会联合主办,主题为“闪电速度,极致创投”。创业类项目,设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0.5万元。创意类项目,设一等奖1名,奖金1.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0.5万元。获奖项目将有机会推荐给投资人,争取获得更多资金支持。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