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7处新建公园游园请你取名字
2017-07-05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坐落在市区迎春西路的一处新建公园。

  高峰

  中华摄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陆婧通讯员徐莉)记者昨天从市住建局园林部门获悉,作为市区改善民生实事项目,我市今年将启动建设7处公园、游园。即日起,园林部门将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这7处公园、游园名称,市民可通过邮寄、电子邮件等形式投稿。

  市住建局园林部门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征名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建设的文化品位,树立城市文化形象,激发广大群众关心城市建设和发展的热情,使公园、游园成为泰州的一个重要标志、一张精美名片。

  这7处公园、游园分别是城西公园(暂定名)、江洲游园(暂定名)、智堡公园(暂定名)、技师游园(暂定名)、元河游园(暂定名)、玉堂游园(临时名称)、沈家河游园(暂定名)。

  据介绍,此次为公园、游园命名的原则和要求包括4个方面,分别是:文字简洁(以不超过6个字为宜),规范、形象、易记、深刻,应征名称不得与暂定名相同,否则不予奖励;体现泰州的历史文化、地域风情,兼顾时代气息;与周边环境相协调,重点突出公园的特点、功能、风格和文化内涵;不以人名命名,不得用外国人名、地名命名。

  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通过邮寄、电子邮件等形式递交名称(注明“公园征名”字样)及寓意简要说明。提交作品的同时,必须如实提供个人姓名、联系方式等有关个人资料。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征集收到的所有名称,将邀请有关领导及专家进行综合评审。若有内容相同的稿件,选先投稿者参评。应征的名称一经采用,每个名称给予200元奖励,该名称所有权即归泰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所有。

  邮寄地址:泰州市海陵南路308号(泰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联系人:谭义泽,电话:0523-86882861,邮政编码:225300,电子邮件:175234856@qq.com。

  本次征集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1日(书信以邮戳日期为准)。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