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创富泰州”蜂鸟闪投大赛邀您来战!
2017-06-29 09: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泰州讯 由泰州市科技局、人社局、团市委、高教园区管委会主办的2017“创富泰州”蜂鸟闪投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本次大赛主题为“闪电速度,极致创投”,赛程较前两届进一步缩短,每场比赛将有知名投资人、创业导师莅临现场点评项目、指点迷津。

  本次大赛呈现三大新亮点。一是参赛渠道更加广泛。本次新增平台和高等(含大、中、专)院校推荐报名渠道,增设组织奖若干,将促使大赛举办和服务落地相结合,更好促进项目和团队成长。二是培训体系更加科学。凡报名参赛的项目团队即日起可得到创业导师的全程辅导,可报名参加各期蜂鸟青训营,培训内容全面,涉及项目PPT撰写、商业模式优化、营销管理策略、投融资技巧等方面;培训方式新颖,有导师讲解、小组讨论、沙盘演练、路演实战等;培训安排合理,每个月至少举办一次,各市区均设有分场。三是配套服务更加丰富。在创业资源对接平台上,较前两届也有大的突破,20家蜂鸟平台为项目提供办公场地,8家银行提供定制化贷款,另外在政策咨询、工商注册、财税代理、法律咨询等方面也提供了更为贴心、全面、便捷的服务。

  本次大赛报名时间截止7月30日,只要是16到45周岁、创业项目符合法律规定并愿意在泰州行政区划范围内落地的本地或外地的创业青年都可以报名参赛。参赛者可以通过登录“青春泰州”官方微信公众号、“蜂鸟青创”微信小程序或“泰州共青团”网站,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

  创业大学生温思怡是江苏牧院在校生,听说蜂鸟闪投大赛开始报名的消息,立即带着 “见微知萌”宠物乐园项目来报名参赛了。他说之前看了学长学姐闯进闪投决赛和投资人面对面交流非常羡慕,今年也争取闯进决赛。蜂鸟驿站?高港润泰的负责人颜俊则是一下子向大赛组委会推荐了5个项目,他觉得好项目经过淬炼会成长得更好更快。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创业类项目一等奖一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两名,奖金各1万元;三等奖三名,奖金各0.5万元;创意类项目一等奖一名,奖金1.5万元;二等奖两名,奖金各1万元;三等奖三名,奖金各0.5万元。获奖项目还将有机会与投资人面对面交流,争取获得更多资金支持。(贾东海 吴海棠)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