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2017首届“新能源-新世界广场”杯文明行车百日无违法挑战赛明天开始报名啦!
2017-06-27 11:2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泰州讯  由泰兴市文明办、泰兴市交警大队主办,泰兴新能源置业承办的 2017首届“新能源-新世界广场”杯文明行车百日无违法挑战赛,报名即将开始啦,就在明天,时间有限快快报名,报名还有奖品拿!百日交通无违法,报名成功即可参与挑战,共赢6吨汽油!

  报名时间:2017年6月28日-7月7日 8:30-18:00

  活动周期:2017年7月8日-10月15

  报名地址:泰兴市新能源-新世界广场售楼处(泰兴市镇海中路与国庆东路交会处)

  参赛人员:广大私家车主

  参赛须知:2017年7月8日—10月15日期间连续100天内,没有任何交通违法行为

  报名须知:私家车主本人开车至【新能源-新世界广场】售楼处,带好有效证件,主动出示工作人员审核(驾驶证、行驶证),关注【泰兴新能源置业】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活动预告,现场登记车主姓名、手机号码、驾驶证、行驶证、车牌号,即报名成功;

  参赛者报名成功后,领取“文明行车百日无违法挑战者”车贴,并统一贴到车辆指定位置,活动期间不得撕毁,接受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和群众监督,发现撕毁则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如果您对自己的驾驶习惯有信心,如果您励志做一名好司机,那还犹豫什么?速度加入我们的队伍吧!挑战百日交通无违法,争做司机好榜样!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快来报名哦!所有行车违法情况将在“泰兴新能源置业”及“泰兴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每周同步公示。

  除了6吨汽油豪礼大放送,活动期间还有其他好礼抽取,敬请持续关注“泰兴新能源置业”微信公众号,活动详情抢先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