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泰州市暑期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活动开始啦
2017-06-23 09:2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23日泰州讯  为丰富全市青少年儿童暑期文体生活,全面提高青少年儿童综合身体素质,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开拓体育视野,培养一技之长,泰州市体育局将举办暑期体育夏令营活动。




  本次活动以泰州市动力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为载体,推出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高尔夫、游泳、摔跤、中考体能提高班共八项培训内容。泰州市动力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长期从事体育技能及体能优化培训的专业体育俱乐部,隶属于泰州市体育局。俱乐部拥有雄厚的师资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完善的营地设施、专业的教练团队、科学的教学方案、最新的训练器材。

  本次夏令营将按照学员的年龄、身体素质、技术水平结合开营测试结果进行分组教学,并针对学员的身体素质、技术水平、心理引导进行提高性训练,因材施教,寓教于乐,激发潜能,有效提升青少年全面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力求打造成泰州市青少年精品夏令营!

  一、七大训练基地

  泰州市实验小学            羽毛球、篮球

  泰州市实验学校            乒乓球

  泰州学院                  篮球

  泰州体育运动学校          中考提高班、摔跤

  泰州市体育馆              游泳

  泰州市高港全民健身中心    篮球、足球

  泰州溱潼云海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

  二、八大运动主题

  篮球、足球、橄榄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游泳、高考中考体能提高八项培训班。

  三、专业教练团队

  所有教练均经过严格筛选,均由具备国家一、二级以上运动员证书、教师资格证、体育专项社会指导员证书、裁判证等相关证书的教练员担任。

  四、报名须知

  1、参加对象:6-18岁青少年。

  2、参加人数:各项目每一营期不超过40人。

  3、基本流程:咨询----报名----现场交费----保险----加入夏令营微信群----领取营员证----开营

  五、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

  时间:6月15日— 6月25日每项 30人,随机抽取,网上公布

  报名方式:关注“泰州e体育”( tzety0523)官方微信,点击下方菜单,递交报名表)

  6286月29日微信报名交费截止

  2、线下报名

  时间:6月29日— 6月30日每项 10人(报完为止)

  上午:8:30— 11:30,下午: 2:00— 17:30(现场交费,保险,加入夏令营微信群,领取营员证)

  地点:泰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西门南侧报名中心(泰州市东风南路488号)

  联系人:瞿浩,电话:0523-86223726,18262808899

  6296月30日现场报名截止

  3、报名费

  篮球200元,足球 200元,羽毛球 200元,乒乓球 200元,游泳 200元,高尔夫 200元、摔跤 100元,高考中考体能提高班 100元。(保险费 30元)

  (注:每人限报1项,各项目报名按照先后顺序录取,报完为止)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