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督查指导挂钩路段文明创建工作
2017-06-23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杨照民)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曲福田来到挂钩联系路段——海陵路,督查指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思想统一上动真格,在实际工作中动真格,在督查问责上动真格,压实责任,从严从紧抓好创建工作,让群众在文明创建活动中有更多获得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市委办、市文明办、市委农工办、市交通运输局、市人行等相关责任部门及海陵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曲福田一行先后察看了吴同甲故居、迎江蔬菜批发市场、餐饮店铺等重点创建场所,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吴同甲故居是城北地区重要的历史文化景点。曲福田察看了景点的建筑设施和周边环境,要求海陵区和相关部门进一步整治好景点周边环境,发挥好它的党建教育平台作用,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打造一个集教育、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场所。检查中发现,一些重点创建场所依然存在环境脏乱差、垃圾随意堆放、食品卫生不达标等问题。曲福田要求海陵区和相关部门,对排查出的问题一一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确保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督查中,曲福田指出,文明城市是事关泰州形象的一块金字招牌,是关系群众利益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省级复评将至,能不能保住这块牌子,现在已经到了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区、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对照创建测评要求找准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尽快将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严肃纪律,在追责问责上动真碰硬,以铁的纪律确保我市文明创建工作高水平高标准。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