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2017-06-21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兰)昨天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副主任孙耀灿、邹祥凤、臧大存,秘书长叶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6年市级决算(草案)报告、关于2016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讨论了关于2016年市级决算(草案)的初审报告及相关决议(草案)、关于三大产业研究院运行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优化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泰州市绿化条例(草案)》的审查意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好以上报告,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做好准备。

  会议还讨论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议程和日程安排等事项。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