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泰机场新增福州航线 飞呼和浩特每周增至六班
2017-06-19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熊珠琴通讯员丁佳伟)记者昨天从扬泰机场获悉,7月2日起,春秋航空将在扬泰机场开通至福州的航线,采用空客A320,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共计四班。此外,从7月1日起,春秋航空还将在扬泰机场增加飞往呼和浩特的航班密度,也采用空客A320,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共计四班。加上此前已经开通的两班,扬泰机场飞往呼和浩特的航班每周有六班。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增开福州航线、加密飞往呼和浩特航班,架设起了扬泰地区与陆上丝绸之路、海上丝绸之路关键节点城市之间的空中桥梁,方便了扬(泰)州地区及周边城市百姓的出行。

  据悉,今年,春秋航空公司已在扬泰机场开通了至兰州、洛阳、哈尔滨等地的新航线,加上已有的珠海、贵阳、厦门、石家庄、长春、昆明、日本大阪、泰国曼谷、泰国普吉岛等航线,共已开通了15条航线。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