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周末多云天气凉爽 无明显降水
2017-06-16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孙丹丹)这周以来的天气,凉爽得让人感觉像是在过一个“假夏天”。泰州的小伙伴们可以偷着乐,多谢老天爷眷顾。最近我国北方正在高温中煎熬,南方接受了台风和梅雨的洗礼,夹在中间的江苏地区,却意外迎来一段凉爽舒适的天气。

  市气象台预测,本周剩余的日子泰州都无明显降水,天气清清爽爽,给中考考生们营造了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

  由于我市位于高压底部的偏东气流之中,所以近期天气将以多云为主,气温变化也较为平稳。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全市多云,东南风3到4级,早晨最低气温18℃到19℃,白天最高气温29℃到30℃。双休日期间,几乎是复制粘贴了今天的天气模板,全市多云,3到4级的偏东风或东南风,气温19℃到30℃。夜间气温不足20℃,睡觉不盖条薄被子还会觉得冷吧。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