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小小儿童剧 大大环保戏”特色环保科普活动
2017-06-16 09:5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普及环保知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提升泰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的辐射教育功能, 6月 7日至 6月 8日,泰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环保科普志愿者依次走进盛唐实验幼儿园、希朗幼儿园东润第一城分园、希朗幼儿园尚城园、泰东实验幼儿园,开展以“小小儿童剧 大大环保戏”为主题的特色环保科普活动。




  为增加环保科普活动的吸引力,提升活动效果,此次环保科普活动借助广受儿童喜爱的“熊大”、“熊二”等动画角色,精心设计了情景再现、角色互动、垃圾分类小游戏、环保科普知识竞赛等体验性强、参与度高、寓教于乐的活动流程,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主动探索学习热爱自然、节约能源的环保科普知识,养成垃圾分类处置的低碳生活习惯。此次活动形式生动活泼、内容丰富精彩,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高度赞扬。

 

 

  近年来,泰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不断发挥国家环保基地的科研资源优势,参与学校环保科普创新教育,加强与全市中小学校的合作,积极开展青少年环保科普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小手带大手”的形式来推动环保科普知识从学校到家庭的传播,动员社会各界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引导广大民众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