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16 09:5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泰州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省第 24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市、区总《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 6月 14日下午,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工会在院 12楼多功能厅召开“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来自职能、临床共 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高玉根就活动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安全生产活动提出要求。后勤中心副主任严小鹏为大家进行了“夏季用电安全知识”培训,传授了水电安全方面的重要经验。高主席要求全院各科室本月内要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治理到位。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落实“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保证为病人提供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