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名特优产品电商销售大赛启动
2017-06-15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顾海燕)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业活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促进我市电商做大做强,市委宣传部、市创业办、泰州医药高新区、泰州报业传媒集团将联合开展“创富泰州·全市名特优产品电商销售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实体企业和电商两部分,泰州本土农副土特产、轻工业产品(如医疗器械家用类)、纺织、服装鞋帽、日用品、旅游工艺品等生产企业以及网店注册地在泰州的电商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时间为6月12日至25日。

  生产名特优产品的企业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食品企业需提供食品生产许可证;产品要体现名、特、优、新,能充分展示泰州企业的良好形象;参赛名特优产品需拥有注册商标,并提供商标注册证;产品要易布展、易网销;生产企业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

  电商分为初创组(2017年1月1日之后登记注册)和成长组(2017年1月1日之前登记注册)。参赛电商要有“工商网监电子标识”,经营食品的要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守法依规经营,参赛期间自行负责网店售后服务。另外,微商不在本次大赛参赛之列。

  凡有意向参赛的企业和电商,可以关注“创富泰州”微信公众号,点击“电商大赛”菜单栏,或者直接输入“电商大赛”填写相关报名表。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