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二十景”评选活动启动 截至6月30日
2017-06-14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陈羚)望海楼、桃园、溱湖湿地、泰州大桥、东方小镇……这么多的泰州美景,到底哪个最能代表泰州呢?即日起,市旅游局、泰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启动“泰州二十景”评选活动,邀请市民推荐出你心中的美景。

  此次评选重在挖掘整理泰州水城相融、底蕴深厚的历史、人文、自然景观。评选范围包括可展现泰州历史遗存、人文风情、自然风光、城乡新貌等类型的美景(包括但不限于国家A级旅游景区、特色街区等范围),以及其他展示水城水乡风情的景观景点。

  即日起至6月30日,评选活动接受公众推荐、报送。参评美景均需报送美名、美图、美文等相关资料。

  美名:除景点现有的正式名称外,各申报景点名称要体现出历史内涵与文化底蕴。如“南山寺:凤池笔颖”、“望海楼:城楼眺海”;也可参照西湖十景,如苏堤春晓、三潭印月等。

  美图:构图精美、内涵丰富、主题突出,能够代表和反映景点核心价值,有较好的推广传播价值,单幅或组图均可。图片格式统一为JPG,不小于2MB。所报图片禁止使用任何美图工具,图片可署作者名。

  美文:各参评景点图片须附有500字左右的文字介绍,重点描述景点核心价值,可从当地文化、时令节气等多个角度展开。作品报送至邮箱:153696110@qq.com。

  8月份,经专家评审,再结合公众投票情况,主办方将评选出“泰州二十景”入选名单,颁发“泰州二十景”奖牌及证书。今后,我市在旅游推介活动中将重点推荐“泰州二十景”。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