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文化产业项目招商签约96个项目
2017-06-14 09:2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泰州讯 (杜宽军 贾东海) 6月13日上午,2017泰州市文化产业项目招商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现场共签约 96个文化产业项目。泰州市领导常胜梅、臧大存、王学锋、缪云忠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现场签约96个文化产业项目,其中亿元以上项目 65个,资金总额达 222个亿,涵盖文化创意、文化金融、文化旅游等众多产业项目。

  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在致辞中首先向签约各方的真诚合作表示祝贺。她说,近年来,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文化事业的发展,一批初具规模的特色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一批可供产业化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一批底蕴深厚的特色文化小镇、一批人文气息浓厚的特色街区,一批领跑全国的特色文化产业脱颖而出。随着国家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长江经济带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等一批重大战略平台的加速推进,泰州文化产业将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真诚邀请更多客商来泰州投资发展。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煜伟,江苏省演艺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苏启大,泰州市美画艺术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黄金春作为客商代表致辞。他们表示,作为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泰州的文化资源丰富,文化产业发展环境优、潜力大,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青睐,并希望通过自身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能为推动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签约大会上,泰州市向参会客商推介了重点特色文化小镇、文化产业园区、文化产业街区和文化产业项目。

  副市长王学锋主持签约仪式。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