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溪市党政代表团来泰考察
2017-06-08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叶桂华)昨天,辽宁省本溪市市委书记谭成旭、市长田树槐率领本溪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曲福田、市长史立军陪同考察。

  本溪市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扬子江药业集团、医药高新区等地,重点考察我市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扬子江药业集团新成品仓库、新药研究院、大容量注射剂4号车间,考察了医药高新区医药博览馆、中崇信诺生物公司、迈博太科生物公司、疫苗工程中心,对我市医药产业集聚发展、创新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曲福田主持召开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两市就加强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史立军、田树槐分别介绍泰州、本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谭成旭在讲话中说,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快速,成就喜人,特别是医药产业发展、放管服改革以及服务企业的理念和措施上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学习借鉴。本溪与泰州在装备制造业、生物医药产业、农产品加工、特色旅游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泰州的合作,加强干部交流,本着市场化原则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曲福田在讲话中说,泰州与本溪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两地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尤其是在医药产业发展方面,本溪市正全力打造中国药都,建设国内一流、世界先进、产值千亿的健康产业集聚区,而泰州也正在以中国医药城为龙头,全力打造长江经济带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城市。两市之间的合作,有天时,有地利,更有人和,合作基础好、潜力大、空间广阔,完全可以按照“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原则,加强两地在医药、生态、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市的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