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调研江广高速公路泰州出入口
2017-06-08 09:1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泰州讯  6月4日下午,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专题调研市区主要交通道路出入口景观提升工程。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设计,精细化建设,打造品位高雅、特色鲜明、标识度高的门户地区景观环境,更多体现泰州的历史文化、发展特色和城市气质形象。副市长孔德平,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龙根、副局长黄铭等陪同调研。

  在江广高速泰州出入口,曲福田详细了解了该出口的区域绿化景观的规划和建设情况。作为泰州连接上海、融入苏南的重要节点,江广高速泰州出入口在区域交通中的位置十分重要。目前,该入口绿化景观工程已完成初步设计,将通过泰式民居、水面、码头、乌篷船以及壁画等元素,重点展现里下河水乡独特魅力。曲福田对此表示肯定,他说,作为城市门户,就要有文化和建筑的制高点,要把景观提升与特色文化有机结合,进一步凸显水城水乡、戏曲文化、吉祥文化等泰州特色,让外地客人一到泰州,就能感受扑面而来的历史文化气息,就能沐浴在泰州独特文化之中。

  调研中,曲福田指出,城市主入口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更是外界认识泰州、发现泰州的重要窗口。要着眼于城市未来发展方向,从更好融入扬子江城市群的角度出发,对重要入口进行改造提升,全力打造环境优美、特色鲜明、标识度高的崭新门户,进一步彰显泰州历史文化、发展特色和城市气质形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