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会见南宝树脂国际集团董事长
2017-06-07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谢荣)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曲福田会见台湾南宝树脂国际集团董事长黄胜家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台办主任杨峰,市委副书记庄兆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参加会见。

  南宝树脂国际集团已成立近60年,是台湾合成树脂及涂料界知名企业,为世界水性鞋用胶最大供应商。该集团在世界各地设有近20处生产基地,涉及化学、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

  曲福田对黄胜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泰州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较好,生态环境优美,要素成本低,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台商企业在泰州的投资发展,当前,泰州正积极抢抓扬子江城市群规划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等各方面都会有更大提升,特别是中国医药城,正在成为集聚国内外创新要素和先进生产要素的重要板块,成为引领泰州发展的高端产业集聚区。南宝树脂国际集团实力雄厚,社会责任感强,泰州期待这样的企业来泰州投资发展。

  黄胜家表示,泰州的人文环境、投资环境、生活环境都很优越,中国医药城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南宝旗下的生物医药、保健品将择机在这里设厂生产。同时,公司还计划在化工、信息材料、教育等领域全面加强与泰州的合作。

  会见前,黄胜家一行赴中国医药城参观了医博馆,实地踏勘了标准厂房区,并与园区相关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