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5-26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泰州军分区司令员李国强带队督查市区挂钩联系路段沿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国强一行先后来到工农路、口泰路、北仓路,在相关节点重点察看了街道绿化、车辆停放、出摊经营、河道水质等情况。每到一处,李国强均对照创建标准要求有关单位迅速进行整改完善,落实长效管护责任。李国强指出,要以创建为契机,让文明规范形成常态化,有效提升城市品质。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相关街道、社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职责,抓紧行动,梳理出存在问题清单;基层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无法解决的及时报送相关挂钩联系部门予以统筹协调解决;驻泰部队要发挥组织严密、突击力强的优势,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和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