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协召开五届四次主席会议
2017-05-26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 昨天,市政协召开五届四次主席会议,听取市规划局关于泰州市快速路网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开展座谈协商。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副主席奚爱国、蔡德熙、陆晓声、缪云忠、王金国、颜忠林及秘书长刘建邦出席会议。

  随着“长江经济带”、“扬子江城市群”等重大战略的推进,苏中区域进入了新一轮发展竞合期。在此背景下,我市抓住新一轮总体规划修编契机,规划设置格网+放射的快速路网体系。

  在听取市规划局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认为,我市快速路网的规划建设虽然与周边城市相比起步较晚,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抓得实、项目推进快,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与会人员还围绕进一步拉开城市交通框架、科学规划东部路网、打通港口通往里下河腹地通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卢佩民说,市政协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表示支持,将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相关工作。规划问题影响重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完善快速路网规划,谋定而后动,将规划放到更大的区域去思考,综合考虑“扬子江城市群”建设的战略目标、综合交通规划体系建设、城市总体规划、快速路本身的功能定位以及对沿线区域带来的影响等多方面因素,邀请有关专家作进一步深化研究,以更大的格局完善规划。

  卢佩民指出,要充分考虑快速路网实施的性价比和实施时序。既要有加快推进的决心,也要有科学务实的态度,成熟一条实施一条,确保不给城市留下遗憾,为整个泰州出行条件的改善,城市的发展和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