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328国道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动工
2017-05-25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熊珠琴通讯员杨莉)新328国道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主线桥昨打下第一钻,这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动工。市交通部门提醒经过该路段的车辆注意安全、有序通行。

  施工期间,为最大限度保证车辆通行,相关部门将分四个阶段进行交通组织。第一阶段,施工方将道路两侧进行拓宽,人员车辆按原路通行不受影响。第二阶段,根据工程进度,进行交通转换,即把人员车辆分流到拓宽后的两侧道路上,封闭中间路段,施工主线桥。第三阶段箱梁安装结束后,将把两侧的社会车辆车道重新改移到桥梁的下方,进行桥面施工。第四阶段,摊铺老路路面和桥面沥青。

  据悉,该项目计划今年完成两侧辅道,以及主线桥的桩基和下部结构,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