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一面包车被货车拦腰撞击 车上5人死亡包括一孩子
2017-05-24 09:18: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23日下午,229省道兴化市安丰镇张阳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被一辆货车拦腰撞击后,死死顶在路边护栏上,事故造成面包车内5人死亡,其中一名是孩子。

  据警方权威人士发布消息称,5月23日下午3时许,兴化市公安局110接报,229省道兴化市安丰镇张阳村公新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接报后,公安机关立即出警处置。

  经查,23日下午2时40分许,花某某(男,54岁,兴化荻垛镇人),驾驶沪DB7199卡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与苏J2531M小型面包车相撞,花某某及面包车内5人(身份正在核查)受伤严重,被紧急送至兴化市人民医院救治。面包车内包括一名孩子在内的5名伤者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相继死亡,花某某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交汇点记者 王国柱 通讯员 宏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