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揭牌成立
2017-05-19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潘荣进通讯员王华陈森)5月17日上午,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国家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主任严建辉,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兴远等共同为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揭牌。

  当前正处于社会转型升级关键时期,人民群众利益诉求、意见表达及价值判断的多元化趋势明显,倾听群众呼声,了解民意,社情民意调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将通过购买第三方服务的形式,与泰州戴特思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社情民意调查工作,推进我市社情民意调查工作顺利进行。

  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作为社情、民意的主要反馈渠道,是政府企业公众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目前,该中心已完成硬件基础设施建设,设有访问座席30个,并开通了全国社情民意调查专线电话12340,待软件系统完善后将通过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开展访问调查,主要负责组织实施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及时反映党政领导和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群众对各项方针政策的反映,为市委市政府了解社情、民意提供了重要渠道。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