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游客同比增三成 泰州景区共接待游客43万人
2017-05-03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43万人次,同比增长30%;门票收入达714万元,同比增长21%。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恰逢我市第九届“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各地各景区旅游活动纷繁多彩。凤城河老街早茶集市、秋雪湖吉祥花展、天德湖风筝文化节、稻河彩绘春天活动、靖江春鲜美食品尝季、泰兴宣堡美食桃花节、兴化茅山特色文化旅游节、姜堰溱潼会船系列表演、海陵薰衣草公园动漫展、高港上膳源自驾体验活动等,吸引了游客及市民广泛参与。

  市内主要商业区也是人流如织,商场、餐馆营业额比平时周末大幅增长,特别是本地特色餐馆、农家乐集聚区人气高涨,地方特产销售猛增,时令土特产供不应求。

  此外,5月1日,我市旅游商品无理由退换货制度正式试行,全市共有52家旅游商店成为首批无理由退换货购物店,泰州三麻、靖江肉脯、高港睡衣、兴化蚕丝被等数百种地方特产被列入泰州首批无理由退换货目录中。游客购买了无理由退换商品目录中的商品,在无损坏、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前提下,可凭购物凭证,在7天内无理由退换。这给来泰游客购物退换开辟了一条方便、快捷、无障碍的绿色通道。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