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领巾寻访强军梦
2017-04-26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少先队员表达对海战老英雄的崇敬之情。小雨 光灿摄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唐春成)昨天下午,我市举行“红领巾寻访强军梦”活动启动仪式。海陵学校300余名师生来到海军诞生地纪念馆,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今年80岁的海战老英雄秦卫邦来到活动现场,给师生们作宣讲报告。秦老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崇武以东海战”的情景,尽管战斗已经过去了数十年,但当年战斗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秦老希望广大少先队员好好学习,练好本领,从小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祖国有用人才,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而努力奋斗。十多分钟的演讲结束后,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少先队员们给秦老系上红领巾,行队礼,表达对这位老英雄的深深敬意。

  仪式结束后,《关心下一代周报》的小记者采访了海战老英雄秦卫邦。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