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事大爱:泰州数字化城管监督员志愿服务擦洗公共自行车
2017-04-26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年来,公共自行车给泰州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很多市民已经放弃驾车出行而改骑公共自行车。但与此同时, 由于天气、城市污染、使用者不够爱护等种种原因,一些公共自行车车身及车桩被污染严重。考虑到这一情况, 市数字化城管监督员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干净卫生,方便于民”的小事大爱活动。

  4月23日早晨一大早,监督员们便来到海陵路人民公园北门和大润发超市附近两处公共自行车停放点,擦洗公共自行车和锁桩。大家提着水桶、拿着抹布,从车把手到坐垫到车轮及车身的角角落落,对公共自行车进行了全方面大擦洗,将自行车的各部位擦洗得光洁如新,并将旁边乱停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使每一位使用自行车的市民都感觉到清爽和整洁,及时有效的维护了城市公共设施的正常运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提升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又使大家认识到要“珍惜公共资源,爱护公共设施”,借此向社会注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倡导和弘扬社会新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