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国家级健康医疗旅游示范基地通过评审
2017-04-25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宏斌通讯员姜伟)近日,国家卫计委、发改委、财政部和旅游局共同决策,拟在全国设立10个国家级健康医疗旅游示范基地,研究制定出台土地、税收优惠政策,培育发展健康医疗旅游产业。姜堰区作为全省唯一的国家级健康医疗旅游示范基地入选单位,通过国家专家组的评审。

  近年来,姜堰区抢抓泰州市被列入长江经济带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城市的机遇,以“医、养、游”为核心,以老龄人、亚健康群体和海内外休闲观光游客为重点目标人群,致力打造集先进医疗、生态疗养、高端养老、康复保健、中医药养生、教育培训、旅游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知名的健康医疗旅游示范基地。目前,该区已完成50平方公里集聚区规划,有意向入驻项目9个,确定入驻项目5个,在建项目10个,“医、养、游”融合发展模式日趋成熟。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