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有阵雨来应景 双休日晴转多云
2017-04-21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孙丹丹)昨天是二十四节气里的“谷雨”。目前来看,老天爷还是蛮给节气面子的,今天就要下起阵雨来应景了。市气象部门预测,今天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阵雨,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22℃到23℃。

  亲们别看今天外面在吼“大风歌”,双休日马上画风一转,又将改唱“小晴歌”了。市气象台说,周六晴到多云,偏北风3到4级,气温9℃到21℃;周日多云,偏南风3到4级,气温10℃到23℃。

  伴随着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全市明晨最低气温将会跌到“个位数”,不过回升的速度也很利索,后天即有望重回“双位数”。总的来说,这几日的天气还是蛮舒服的,白天温暖宜人,早晚凉风习习,建议大家不要急于减衣换装,毕竟大地在回暖,它还没有吸够热量,天气真正热不到哪里去的。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