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办公室开展“五个一”活动
2017-04-20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施伟办)如何当好市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近日,市委办公室在加强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提升的基础上,又在全办开展了“五个一”活动。

  据介绍,“五个一”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每旬编印一本学习资料,每月举办一次处长论坛,每月组织一次“大走访大落实”专题活动,每季开展一次微调研活动,每年选派一批人员上挂学习。活动旨在按照“三讲四提高”工作要求,即“特别讲政治、特别讲纪律、特别讲规矩,提高参谋助手能力、统筹协调能力、督查落实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加快打造一支政治更加过硬、业务更加精湛、作风更加优良、纪律更加严明的队伍。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今年4月份开始至年底结束,为确保这一活动取得实效,市委办公室提出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细化分解各项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日常督查考核,同时将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评先的重要依据。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