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被吸毒损友坑惨了 一男子吸毒被抓
2017-04-20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泰州讯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但是误交损友,也可能给自身带来灾祸。男子李某则因为和损友一起吸毒,被靖江市公安局江阴—靖江工业园区派出所抓获。

  李某是苏州人。4月初,他在苏州一家电玩城玩游戏,碰到两个面熟的男子。虽然不知道对方姓名,但由于经常在电玩城一起玩游戏,李某便和他们交了朋友。玩了一会儿后,两人对李某说,自己有好东西,大家去玩点更刺激的。知道朋友有吸过毒,李某也想尝尝鲜,欣然应允。三人来到电玩城的一处不起眼角落,用自制的工具吸食冰毒。吸完毒后,三人又各自玩游戏去了。

  吸完毒后的李某第二天外出玩耍,没想到在靖江逗留期间,被执勤民警发现。原来,和李某同行的一女子也有吸毒前科,被民警发现后被要求做尿检。“做贼心虚”的李某见该女子被查,害怕自己露馅,不禁面露慌张神色,说话也支支吾吾,引起了民警怀疑。民警对李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目前,李某已被靖江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沈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