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胜梅要求 让创建成为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幸福的重要抓手
2017-04-20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了城区创建迎检工作。针对文明城市创建与优秀管理城市创建考评标准高度契合的实际,她要求把文明城市创建长效管理与省优秀管理城市验收考核有机结合起来,使其成为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幸福的重要抓手。

  常胜梅一行先后来到市区天虹路疏导点、西湖翠苑、黄河路与泰州大道交叉口东北侧工地、新城农贸市场、二井中沟和龙湖美景西侧拆迁工地,实地了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黄河路与泰州大道交叉口东北侧工地,常胜梅一行检查发现,该工地存在围挡高度不够、公益广告量不足、场内物料分区未规范堆放、裸土及易扬尘材料未覆盖到位等问题。她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明确责任主体,狠抓整改落实,同时要举一反三,对市区所有建筑工地开展突击检查,确保建筑工地、拆迁工地达到创建标准。

  西湖翠苑建于2003年,小区总体创建情况较好。督查中,常胜梅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周边垃圾未及时处理等现象要下决心、想办法,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措施,在巩固前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提高,给小区居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百姓满意。

  高港区新城农贸市场始建于2002年,经过近几年来的改造提升,已经成为泰州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新型多功能农贸市场。督查中发现,新城农贸市场内部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市容秩序良好。常胜梅对此予以肯定,她希望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各个环节不出问题,全面保障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