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行指委秘书长工作研讨会在泰召开
2017-04-19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邱骏)昨天,全国各地近百名职业教育专家齐聚泰州,参加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行指委)秘书长工作研讨会。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王扬南、省农委副主任蔡恒、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到会致辞。

  王扬南在讲话中指出,秘书长是全国行指委的关键岗位,是主任委员的参谋和助手。希望各位秘书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同努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振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努力把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胜梅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的历史文化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她表示,本次国家级研讨会在泰州召开,必将推动我市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为地方党委政府,我们将大力支持江苏牧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实施产教融合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促进农业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全国行指委成立于2010年,是受教育部委托,由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组织牵头组建和管理,对相关行业(专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同时也是指导本行业职业教育与培训工作的专家组织。

  据悉,研讨会会期两天,期间将进行交流发言,展开分组讨论。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