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会见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罗德伟
2017-04-18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潘荣进)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曲福田会见了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罗德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参加会见。

  曲福田向罗德伟一行介绍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泰州是扬子江城市群的重要板块,正处于快速工业化城市化进程的关键阶段,当前正按照“两聚一高”发展布局,加速打造创新、宜居、国际化的城市。希望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把更多的新加坡企业带到泰州走走看看,在这里投资兴业,进一步加强两地经贸合作。期待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推动下一次新苏合作理事会会议在泰州召开,把双方更多的合作项目纳入会议议程,同时在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扩大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的空间。

  罗德伟表示,接下来的时间将深入了解这座城市,把泰州介绍给更多的新加坡企业,期待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