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2017-04-18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兰)昨天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建,副主任周绍泉、孙耀灿、邹祥凤、臧大存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经工委关于重大项目“854”计划制定和推进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外工委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调查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关于第二批城市永久性保护绿地议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泰州市绿化条例(草案)》的审查意见,讨论了关于设立泰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议程和日程安排。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