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专程来到市公安局慰问公安民警
2017-04-05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市委书记曲福田专程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公安民警,并就做好全市公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市公安民警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强调研公安工作讲话精神,头脑特别清醒,准备特别充分,工作特别扎实,政治特别坚定,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余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荣良参加调研。

  曲福田先后察看了世纪联华警务综合岗、城中派出所和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详细询问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市安保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交通指挥、治安防控和信息建设等方面创新实践。世纪联华综合岗将交通管理、违法处理、便民服务等功能融为一体,进一步方便了广大市民,曲福田对公安工作的创新实践表示赞许。在城中派出所,曲福田与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公安民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慰问。在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曲福田听取了公安大数据建设运用情况介绍,并通过视频与一线民警交流。他指出,清明小长假,广大公安民警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保持大桥道路畅通、景区秩序良好和社会治安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曲福田听取了全市清明小长假安保工作和公安系统改革发展工作汇报,对近年来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将于下半年召开,对做好全市安保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市公安民警头脑上要特别清醒,紧紧围绕十九大安保维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各项举措,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准备上要特别充分,把工作责任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具体岗位,严肃纪律、严格追究,确保不留空子、不出差错、万无一失;工作上要特别扎实,狠抓源头预防、矛盾化解、专项治理,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政治上要特别坚定,塑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同时,增强堪当重任的能力素质,激发冲锋陷阵的昂扬斗志,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曲福田要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深入推进公安改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加大先进典型培植和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激发精气神,让社会更加理解公安之苦、支持配合安保工作,打一场全员参与的安保人民战争。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