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蓝绍敏在新闻单位调研: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2017-03-30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王庭君)昨天上午,市委书记蓝绍敏到泰州日报社和泰州广播电视台调研,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他强调,报社和广播电视台是党的喉舌,要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台,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当好主阵地,在宣传省委“两聚一高”新布局和市委中心工作上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参加调研。

  蓝绍敏首先来到泰州日报社调研,看望慰问一线记者编辑。“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在日报采编大厅,看到创业富民30条政策解读专版,蓝绍敏高兴地称赞这种宣传方式很好,希望泰州日报花更大功夫做好解读宣传,营造更浓的氛围,真正让创业富民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在晚报采编大厅,蓝绍敏希望大家发挥密切联系市民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百姓、服务民生。

  在泰州广播电视台,蓝绍敏来到全媒体新闻中心和演播大厅,与编辑记者一一握手。“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广电人的速度,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努力。”蓝绍敏说,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干部群众精气神足,泰州广播电视台发挥了很好的宣传引导作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激情,精心办好节目,发挥好宣传主阵地作用。

  泰州新媒体发展得怎样?蓝绍敏一直十分关心,专门听取了微泰州和泰州发布运行情况介绍,观看了广电台媒体融合演示。得知微泰州粉丝量已达57万,在全国的影响力很大,蓝绍敏给予充分肯定。看到广电台充分整合采编资源,媒体融合步伐不断加快,蓝绍敏表示赞许。他指出,网民在哪里,我们的工作就要做到哪里;网民在哪里,我们就要把网民吸引到我们这里。对新媒体的发展,一方面要立足泰州大局,加快报网融合、台网融合步伐,在宣传泰州、服务泰州上发挥更大作用;另一方面要立足文化产业根基,跳出泰州,大胆探索创新,同时不断拓展新媒体平台的商业价值,在全国做出影响力。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