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察看泰州市区部分城建工程
2017-03-30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叶桂华)昨天上午,市长史立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察看了市区部分城建工程。他指出,要从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角度出发,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棚户区以及城市关键节点的改造完善,为持续推进“城建新提升”多作贡献。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调研。

  江州路棚户区改造工程位于海陵区城西街道,东至江州路,南至加油站,西至海光路,北至西景路,计划征收搬迁197户,面积6.6万平方米。目前,一期拆迁工作已近尾声,二期拆迁已经启动。史立军走进项目拆迁现场,详细了解拆迁和居民安置情况,对海陵区征地拆迁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棚户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目的就是要让老百姓住上好房子,要以改善人居环境为根本出发点,同时着眼城市形象提升,把握工作节奏,科学有序推进。

  西客站片区改造将建设“一站一路一广场”,其中汽车客运西站已经封顶,扬州路已通车,站前广场和周边环境改造正在加快实施,今年底有望以崭新形象亮相城市西大门。史立军听取了片区改造情况介绍,查看了西仓桥改造工程。目前,西仓桥改造已启动,便桥已搭就,桩基队已进场,东进路正在进行路基施工。史立军强调,要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加快片区形象面貌的整体提升。在西客站片区,史立军还走进海陵区消防大队临时用房区,看望慰问了一线消防官兵。

  春晖路北延工程起于南通路,向北延伸至森园路,计划征收搬迁春晖路北延两侧范围内111户,实施棚户区改造面积近3万平方米。目前,该地块已完成入户调查,计划于4月18日启动签约。史立军查看了这条断头路,详细询问该地块征收拆迁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前期基础工作,公开透明拆迁,确保北延工程顺利推进。

  东部片区改造工程正在加快实施,将美化景观环境,优化交通组织,进一步提升东大门形象。在听取片区改造、231省道北延等情况介绍后,史立军强调,要以规划统揽全局、以规划引领城建,按照既定目标,快实施、快推进,确保片区改造工程保质保量、高效完成,让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