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召开2017年价格调控联席会议
2017-03-24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3日,我市召开2017年价格调控联席会议,全面部署今年价格调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出席会议。

  据介绍,去年全市各地和各级价格调控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价格调控职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价格调控机制不断完善,价格调控措施不断优化,价格调控手段不断丰富,圆满实现了将CPI涨幅控制在3%左右的调控目标,为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杰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各级物价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价格调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进一步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真抓实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价格环境;要把实施价格调控工作与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现“两聚一高”目标紧密结合,不断提升价格调控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价格调控目标;要严格落实价格调控的工作责任,各市(区)、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共同推进,形成稳控物价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价格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