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7所市直学校计划引进10名教师
2017-03-23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童凯)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泰州市市直学校2017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日前发布。今年我市7所市直学校计划引进10名教师,全部要求研究生学历,岗位涉及语文、数学和英语三门学科。

  据介绍,此次招聘将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者只能选择一所学校和专业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5日下午5时30分。

  考生网上报名时,需将相关材料原件扫描成电子版,发送至相关招聘学校的电子邮箱。具体包括: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英语、计算机等级及其他资格证书、表彰奖励证书;本人公开发表论文等业绩资料。

  报名者可登录泰州教育网、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泰州人才网或相关招聘学校网站,下载并填写《泰州市市直属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据了解,此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将不收报名费、考试费。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