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泰机场月底再添四条航线 最低折扣仅为二五折
2017-03-22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联合深圳航空召开2017年夏秋航季航班推介会,3月26日开始,深航将在机场开通长沙、南宁、广州、长春四条航线,其中长沙、南宁为新增航线,广州、长春为加密航线。

  据悉,即将开通的长沙航线每天一班,该航班每天14:25从长沙出发,15:35抵达扬州泰州;当天17:00从扬州泰州返回,18:10飞抵目的地。南宁航线也是每天一班,航班每天11:50从南宁起飞,15:35抵达扬州泰州;当天17:00从扬州泰州返回,21:00到达南宁。长沙、南宁航线为中转航线,为同一架飞机,同一个航班号,这趟航班先从南宁飞长沙,再从长沙飞扬州泰州,傍晚从扬州泰州返回南宁时,中途也要经过长沙中转。

  目前,机场每周有两班飞长春的航班,对于经常往返两地的商务人士来说不太方便。在新航季,深航开通的长春航线为每天一班,由此长春航班的密度达到每周9班,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新增的长春航班每天12:40从扬州泰州起飞,14:50到达长春;17:05从长春返回扬州泰州,到达目的地时间为19:15。从时刻上看,该航班的起飞、到达时点比较适中,便于旅客安排行程。

  对于目前机场热门航线之一,广州航线上座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节假日更是一票难求。此次,深航又新增了一个广州航班,以满足市场需求。该航班每天09:05从广州起飞,11:05抵达扬州泰州;20:30从扬州泰州飞往广州,到达目的地是时间是22:30。在新航季,机场飞广州的航班将达到每天两班,而且起飞时间一个在上午,一个在晚上,给旅客留下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在这四条航线通航初期,深航将给出优惠票价,其中飞长春的航班最低折扣仅为二五折,票价不到400元,比坐火车更加划算。此外,南宁航班最低折扣为三二折,长沙为三五折,广州为四折。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利用这个机会出去走走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深航扬泰营业部经理邱文介绍,目前深航在扬州泰州机场已开通8个航班,加上此次新开的4个将达到12个,占机场开通航班的一半左右。未来,深航将把扬州泰州机场作为重要航空基地,力争开通更多航线,并尽早投放过夜飞机。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