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赴兴化调研项目建设
2017-03-16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潘荣进通讯员肖通)昨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兴化市调研项目招引建设工作,会商协调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

  杨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江苏兴业船艇有限公司、江苏凯普特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兴化东华齿轮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江苏新蕾麦芽有限公司和江苏荣鑫橱柜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最新进展,询问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听取了兴化市项目招引建设情况汇报。今年1至2月,该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8个,竣工亿元以上项目5个。

  杨杰对今年以来兴化市在项目大突破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兴化市项目大突破工作目标定位高、推进力度大、工作措施实,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为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兴化市要紧紧围绕不锈钢、食品加工、机械制造三大主导产业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以产业链为依托,不断创新项目招引模式,大力引进强链、补链、扩链项目,实现特色产业发展与项目建设协同并进;要配齐建强专业招商队伍,让更多的优秀干部到招商一线建功立业,不断加大招商攻势、加强招商组织,力争在优质高端项目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在培大育强现有企业上下功夫,引导和鼓励企业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技术改造,大力推进产品、技术、管理的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和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要高度重视用地指标上争、融资方式创新和高端人才引进,进一步破解项目建设难题,确保开工项目尽早达产达效。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