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赴沪推介千垛菜花
2017-03-07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千垛菜花美不胜收。(资料图)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顾日升 通讯员 王猛)3月2日,上海市新华通讯社信息中心会场,兴化市举行千垛菜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及旅游推介会。

  据悉,2017中国·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将于3月27日至5月8日举行,本届菜花节的主题为:畅游千垛花海,共建全域旅游。130多家旅行社及线上平台和上海市5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活动。

  “此次旅游推介会与以往不同,这是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首次活动。不再是单纯推介几个景点,而是全域、全方位推介兴化,富有更深的内涵。”兴化市旅游局局长曹阳说。

  当日下午,新华网页面上便出现关于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的视频新闻及图文报道。“这是新华网对兴化旅游活动首次在线直播和制作网页专题。”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心运行中心副主任张志刚说,他曾多次到兴化体验旅游,千垛景区、水上森林,以及兴化的美食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去年兴化被列入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市,兴化旅游业有了更多变化,有必要让全国各地的游客全面、深度了解这些变化。

  活动现场,票管家(上海)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兴化市旅游局签订了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票管家是国内领先的全域旅游综合服务商,专注布局上下游供应链,形成独有的“服务+科技+平台”战略模式。票管家高级副总裁江园表示,双方将围绕全域旅游服务开展合作,共同把兴化旅游业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此外,途牛旅游网、携程旅游网等线上旅游平台,也主动与兴化建立了全域旅游合作关系。

  据介绍,旅游节期间,兴化将上演内容丰富的节庆活动,包括千人荧光夜跑、世界蓝莓小姐巡游展演及菜花摇滚音乐节等系列活动。此外,千垛景区、李中水上森林将开展二月兰花海森林康养旅游活动,茅山镇将举办国家级非遗项目——清明会船节,沙沟镇将展示大型传统彩妆灯会表演。旅游节期间还将举行第九届“中国·兴化全国国际象棋锦标赛”、“水乡兴化 如诗如画”采风活动、“垛田杯”农民画大赛、“梦水乡民星汇”专场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其间,兴化市还将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办兴化健康食品展销、客商园区行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兴化市对外经贸合作。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